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大班
大班
静湖欢乐游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2-10-09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万物可爱,不负美好。一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上午,“嘉”园大4班的宝贝们在父母和老师的陪伴下,走进了大自然氧吧——静湖生态公园。家长和孩子们湖边喂鱼、拾阶而上、登高远眺、寻找初秋美景。登山活动中,小朋友在家长及老师的带领下,感受着沿途美丽的景色,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在大自然中强身健体,放飞心灵,共享亲子美好时光。

        随着“登山开始—”一声令下,每一组家庭都疾速向山顶方向奔去。“妈,你快一点儿,咱们不能落后呀。”“爸,你看,我上山比你快吧。”孩子们显得格外有劲儿,他们唯恐落后,大家努力攀登,途中相互鼓励。

        终于登顶成功,孩子们最期待的美食分享和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到来了,“给你一块柚子”,“给你尝尝我妈做的蛋糕”,“我要玩揪尾巴”…孩子们吃得开心畅快,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沐浴秋风,登高望远,家长、孩子一起走进大自然,小朋友们在玩中学,学中乐,既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增进了亲子感情和友情,体验到了亲子户外活动的快乐。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快乐而有意义,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美妙相约吧。

撰稿:彭戴育

照片提供:大4班

图文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