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大班
大班
春暖花开季 浓情三八节——记大班开展“庆三八”主题感恩活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2-03-11

        三月春风微微倾城,和煦的阳光暖意融融。在这春暖花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孩子们以别样的方式表达浓浓的亲情,孩子们认真的样子既像春天的甘露,又像和煦的春风,呈现出世界上最美的画面。

        “时间一点一滴,写满了甜蜜。你用爱的手臂,为我遮风雨。温暖的怀抱,幸福的偎依,我要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孩子们用歌声和肢体语言演绎着《最闪亮的星星》,送给我们的女神们,表达真挚的爱。

        “我想做一个手提包送给妈妈。”

        “我要给妈妈做一个专属包包,印上和她一样美的花。”

        “我要给妈妈送一束手工花,感谢妈妈!”

        孩子了解节日,体验节日的意义,用他们实际的行动,去表达爱与感恩。她们用灵巧的小手制作着小花、手工包等精美礼物,要为女神送上最纯真最美好的祝福。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闪闪发光的的“她”,有许多明媚如春的“她”。她们在不同的角色中书写着不同的精彩,绽放着生命的美好。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用歌声、用手工、用肢体语言以及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她们”浓浓的爱。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关爱,祝全天下所有的妈妈、奶奶、外婆、老师,节日快乐!

                                                   撰稿:林蔓莉

                                                  图片:大班

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