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小班
小小班
学雷锋,“嘉”园最小萌娃在行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2-03-09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也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一个角落的时机。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托班老师采用讲故事的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述了一个个雷锋小故事,帮助托班萌娃理解和体会帮助同伴、乐于助人的快乐。

        集结号已经吹响,追“锋”行动马上开始了~在老师的引领下,萌娃们尽自己所能为身边人做着力所能及的事。 瞧瞧!忙碌中的“小小雷锋”做了些什么?

        互相擦汗、塞汗巾,萌娃们在一日生活中理解和体会帮助同伴、乐于助人的快乐。

        擦桌子、擦窗户,瞧!萌娃们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捡垃圾、除除草,浇浇水,萌娃们维护校园环境,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里都留下了“小雷锋”的身影。

        今天,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奉献文明之风吹遍幼儿园的每个角落,未来,我们也要极尽所能为周边添上温暖的色彩,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

        学习雷锋好榜样,“嘉”园萌娃能量多!

 

 

撰稿:吴嘉恩

图片:托1、托2

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