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探索宇宙·筑梦航天”,我“嘉”庙会上线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2-01-04

        新年伊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通过一场“探索宇宙·筑梦航天”主题庙会,和小朋友们热热闹闹、红红火火地敲响了新年的钟声。年年来相“会”,庙会有不同。此次庙会,小“嘉”人插上想象的翅膀,植入探索的“芯片”,一起走进了浩瀚无垠的宇宙世界,在小小的心间筑起神秘伟大的航天梦。

        伴随着“新年乐翻天”欢乐的音乐,孩子们精神抖擞,蹦蹦跳跳进入场地。大班幼儿气势非凡、活灵活现的舞龙舞狮开场表演使得全场沸腾;中班幼儿身着环保材料设计制作的样式新颖、创意满分的宇航服,化身银河的浪漫王子和公主,肆意绽放快乐;“嫦娥仙子”更是不愿在新年喜庆日子里独守广寒宫,带着托小班幼儿扮演的活泼可人的萌玉兔一起加入迎新队伍。

        各班级在“飞天梦”踩街表演中也是快乐绽放,虎虎生威。在王芳园长昂扬向上的新年祝福下,孩子们进入欢乐的游园环节。

        此次庙会共设有17个游戏体验场馆,包含有科学探索、艺术创作、美食体验、戏剧表演、木工作坊、建构等多个领域的体验。在“航天基地”、“火箭科技馆”、“水火箭”等游戏场馆内,孩子们与大学生哥哥姐姐通过一个个趣味小实验,萌生了科学探索欲望,更加直观地了解航空航天小知识。

        在茶艺馆、“空间站”、戏剧表演厅、太空影院内,孩子们畅想体验宇航员梦幻的太空生活。

        在孩子和老师共同打造的可以“以假乱真”的太空火锅城内,孩子们感受着不同地域的特色火锅。其乐融融的满足表情,让整个幼儿园飘香四溢,充满暖意。

        盼望着,盼望着,美食一条街终于开张了。刹那间,红灯笼下人潮涌动,商客间你来我往,新年美食口口下肚,欢声笑语间,走向了元气满满的新一年......

        前人仰望星空,今人探索苍穹。新的一年,愿所有小朋友、家长、老师们:怀抱星辰大海,努力快乐前行!

                                                       (陈琼花)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