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运动悦童心,健康筑童年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12-01

        冬的脚步已然走进,第五届《奔跑吧,宝贝》暨首届幸福小镇“嘉”运会,在孩子们的期待中如约而至。

        伴随着那刚劲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和主持老师充满激情的解说词,小小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园服,迈着自信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地,一二一,一二一,大声喊出他们的口号!“嘉”里的大学生哥哥姐姐则迈着稳健的步伐,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我们走来。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老师和小运动员们行注目礼,这一刻,相信每个孩子心中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在此次运动会中,中大班的孩子们完全自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随意选择9个游戏场馆的游戏进行体验,不同的游戏场馆和游戏主题能够锻炼孩子们的走、跑、跳、投、爬、平衡等多种技能,同时每个游戏区域都设计了难易不同的层次,能够让不同发展水平、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   

  

        在这场盛大的“嘉”运会中,每个孩子都是主角,都是运动场上最靓的娃!

  

        小班孩子们恣意欢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了运动会的滋味;中班孩子们互帮互助,在积极友爱的氛围中体验了独立游戏和合作游戏的力量;大班孩子们精诚合作,在热烈激昂的竞赛中获得了荣誉感、成就感。最后,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愿幸福“嘉”园的每个孩子都能沐浴在阳光下,尽情的跳跃,快乐的奔跑,健康的成长。

撰稿:郭明月

                                                                                           照片提供:全园班级

                                                                                             图文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