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班
小班
小习惯,大健康——我园开展“洗手日”主题体验活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10-18

        洗手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最简单的事情,但是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十分的重要!为了让小朋友们进一步认识到洗手的重要性,在“全球洗手日”来临之际,嘉庚学院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许多关于洗手的有趣活动,让我们来看看吧!

        保健医生教我们洗手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用自己的巧巧手为洗手日绘制了别样的宣传海报,希望能引起更多的小朋友对洗手的重视。

        “我们一起做洗手日宣传海报,让大家爱上洗手!”

        中班小朋友教给弟弟妹妹正确洗手的方法,把洗手好习惯也一起带回家,为健康“嘉”园贡献着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为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洗手的重要性,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展开了许多关于洗手的小实验。

        “哇,你们看!肥皂泡泡赶跑细菌啦~”

        在游戏里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小朋友们还和老师一起开展“寻宝游戏”!

        洗手是幼儿园每天必不可少的环节,看似简单,却有着大大的作用。我们要每天坚持正确洗手,这样我们就能够少生病,健康快乐生活!

                                                        撰稿:庄毅娟

照片提供:全园班级

                                                           图文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