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小班
小小班
宅家过国庆,“疫‘样精彩——记托1班开展居家国庆系列活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10-0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生日。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向世人展示着祖国的强大和民族的自信。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孩子们成长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线上活动让幼儿了解国庆节的由来以及对祖国妈妈的敬爱之情,激发幼儿爱国情怀。

 

        巧手送祝福

        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以亲子手工的形式为祖国妈妈献上一份心意。瞧!孩子们制作了精美的生日蛋糕还有五星红旗为祖国妈妈庆生,抒发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赞美,用属于他们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童趣的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意。由此,爱国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

 

 

        和国旗同框

        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洋溢着童真与朝气,在国旗下绽放,在照片中定格。孩子们用自己特有的姿势,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了不起的“嘉”娃

        我们通过视频《了不起的人》让幼儿通过认识了解各行各业的工作内容,直到其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他们是了不起的人,通过此次视频幼儿也化身为运动小能手和生活小达人,以此激发幼儿自我服务意识和生活自理能力,相信在这样浓浓的氛围感染下,未来国家小主人的心中播撒的爱国种子一定会开花结果!

        通过丰富的线上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对祖国的认识,更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撒下了一颗颗爱国的种子,我们为祖国骄傲,我们为祖国自豪。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最后祝全国人民国庆节快乐!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祝祖国:七十二年华诞,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疫情早日散去,人民幸福安康!

 

                                                           撰稿:吴嘉恩

图片提供:吴嘉恩

                                                           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