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我是“嘉”园娃,爱说普通话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9-26

        金秋9月,我们迎来了全国第24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的推普主题是“普通话颂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篇章”。

        为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嘉”园的“大小嘉人”齐上阵,只为推“普”,更好地说“普”!                        

       【说普通话,讲文明语】

       文明说“普”,从娃娃做起。居家亲子时光,宝贝和爸爸妈妈们努力学“普”,讲礼貌语!你瞧,托小班的小萌娃来啦!                        

      【学“普”中玩,玩中说“普”】

       儿歌童谣是童年的快乐时光的见证,中班的宝贝们学“普”路上也少不了它。普通话藏在孩童们朗朗的儿歌声里,藏在我们的“嘉”中......

  

      【你好,普通话!我是中国娃】

       大班“嘉”娃来推“普”,个个都是才艺秀,不仅能说绕口令,还能诵读古人诗。我们一起来欣赏,感受中国语言美!

       大手拉小手,推“普”一起走,虽有疫情阻挡,但我们的心紧相连。

       同说中国话,共诉爱国情,让我们一起说好普通话,用优美生动的语言温暖彼此的心。

       学普推普,筑梦中华的时代新篇!

撰稿:张颖

图片:张颖

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