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班
小班
家与“嘉”的沟通——记小4班“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5-26

        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为了更好的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有效的整合家园教育资源,开拓幼儿的眼界,拓宽幼儿的思维,使家长成为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进一步做好家园互动,不断拓展家长互动的思路。我们诚挚邀请嘉庚学院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利用自己的阅历与特长,带领孩子们体验不一样的活动。

看,这是梓阳妈妈为小4班的孩子们带来的科学小实验《空气在哪里》,通过一些科学小实验,发现空气的存在,原来空气到处都有、无时无刻都存在于我们生活中。

        梓烨爸爸也为小4班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模型机呢。小朋友们窃窃细语,梓烨爸爸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神奇的故事呢?“这是什么机器?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奇怪的东西~”原来是一台模型机呀。!瞧!它像一只小蜘蛛一样吐出白色的丝能做出好多小物件呢~我们一起去瞧瞧吧。

        梓烨爸爸还量身定制了关于“嘉”园的出行安全小知识呢,梓烨爸爸带着小4班的小朋友变身成为一名小司机,跟着麦昆和板牙一起去正确的认识交通安全标志。在嘉庚学院和幼儿园的模拟情境中了解关于交通安全小知识,非常贴近孩子们的生活。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赵和为妈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绘本故事《小怪兽阿蒙》和《请,你好》。还有可爱的小怪兽手偶来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游戏。小朋友们一个个带着好奇和兴趣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别样的“老师”进课堂的乐趣,也让家长走进幼儿园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在这些特别的活动中,孩子们、家长、老师心连心、一切为了孩子,在教育的路上携手前行!

 

撰稿:陈小君

图片:小4班教师

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