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小班
小小班
春日寻芳嘉园语,花忙蝶飞乐悠悠!—小记托段春游趣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4-21

        春天的“嘉”园,温柔的风姑娘吹醒了万物,小草欣欣然张开了眼,花朵绽开了美丽的笑颜,“小蜜蜂”农场的蝴蝶姑娘们闻到了迷人的花香味,都不约而同地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在这一天,“嘉”园托班段的小宝贝们,也要来野趣园寻找这充满朝气的春天,让我们一起来瞧一瞧,小宝贝们在哪里呢?

        场景一:鸢飞风暖,万物更新,小小风车转起来!

瞧!原来小朋友们在这里玩风车呢!小朋友们跑啊跑,风车转啊转,阳光下的风车萌娃们,可真是开心极了!

(照片一)

        场景二: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哇,这边的小宝贝们在追蝴蝶呢!小蝴蝶和我们的小宝贝们在农场中做捉迷藏的游戏呢!“宝贝们,你们捉到蝴蝶了吗?”“捉到了捉到了!蝴蝶姑娘真漂亮啊,我们和她玩一会就把她送回家!”

        场景三:童孙未解供耕织,也傍桑阴学种瓜。

这边怎么还有这么多小农夫呀?哦,原来是我们小萌娃们在菜园子里除草浇水呢!瞧他们认真的样子,真是这菜园子里最漂亮的风景。孩子们的用心一定可以换来最宝贵的劳动果实,为我们的嘉园小农夫点赞!

  

        场景四:美味点心一箩箩,垂髫稚子一伙伙。

       “找了这么久的春天,我们的小萌娃们都累了,让我们来一起野餐吧!”“哇,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啊!”“我想喝牛奶、我想吃菠萝、我想吃……”

        春暖“嘉”园,萌娃出游,这是一场美丽的邂逅。走进春天,拥抱春天,在春天里感受美丽与温暖,收获了属于“嘉”园萌娃的那一份快乐与成长!

撰稿:李智

                                            图片:托班教师

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