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班
小班
春风十里,一路有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4-21

        春风十里,一路有你

        温暖的四月,是一个适宜出游的好季节,更是开展春游、踏青活动的大好时光。为了让小朋友们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欣赏春天的美景,拓展视野,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幼儿感受大自然的美,让我们一起开启美妙的春游旅程吧~

        出发喽

        春风拂面,期待已久的春游终于要开始了,在这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季,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春暖花开,动起来

        我们用传递火炬表达对百年厦大的美好祝福。

 

        孩子们围坐成一圈,听老师讲解游戏规则和示范游戏玩法,讲解完之后,互动游戏就开始啦!幼儿自由选择区域玩游戏,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在游戏环节中,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力,而且锻炼了幼儿的耐力以及团队的合作能力。

  

 

        拥抱春天

        孩子们在草坪上围坐成一圈,躺在草坪上拥抱春天的阳光,阳光照耀在脸上,暖洋洋的。 

        美好的回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难忘的春游活动带给孩子们太多的记忆!我们这次春游活动圆满结束,让幼儿亲近大自然,感受春之美,体验春之乐,拥抱大自然,与春天同行,让我们在这青青草地上留下美丽的身影吧!

  

                                                        撰稿:黄佳红

图片:小2班

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