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春季流感快走开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4-21

        随着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万物复苏,气温渐暖,多种病毒和细菌会大量繁殖,此时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幼儿的抵抗力弱,极易感染病毒。现在春季开学已有一段时间了,流感可谓来势汹汹,为了幼儿的平安健康,我们一起预防起来吧!预防流感小妙招如下:

        一、提高抵抗力

        孩子一日三餐要规律进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加强户外锻炼,注意保暖和增减衣服,有助于提高孩子的自身抵抗力,降低感染流感的几率。

  

        二、良好的卫生习惯

        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特别是饭前便后、触摸眼睛、鼻或口腔后、外出回家后要洗手;尽量用洗手液或肥皂、流动水洗净;咳嗽、打喷嚏时应使用纸巾等,避免飞沫传播。

  

        1.远离传染源

        在空气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房屋每天勤通风,保持空气新鲜;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空气污浊的场所,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患者。比如,保育老师每天会开窗通风,做好消毒工作。小朋友要注意:出门戴口罩 少聚集,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哦。

  

        2.主动求医            

        流行期间如出现流感样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减少接触他人,尽量居家休息。流感患者应隔离1周或至主要症状消失,患者用具要彻底消毒。宝宝生病记得要多休息哦,让孩子恢复体力,增强抵抗力!

  

        为了预防流感,学会保护自己,我们跟老师一起学起了流感知识,我们学得可认真了。看,我正举起小沙包,消灭病毒怪兽呢,病毒怪兽我一定会打败你哦。面对来势汹汹的流感病毒,家长们请给宝贝们做好预防,让我们一起抗击流感病毒吧。加油加油!

  

撰稿:彭戴育

图片:小小1

编辑:叶雪真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