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爱·阅读”读书月启动啦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4-02

        “人间最美四月天”,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是一个充满爱的季节,更是一个“阅读”的季节。伴着花香、春光和浓郁的书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里迎来了“爱·阅读”读书月活动的开幕仪式,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启动仪式上,园长王芳为此次读书月作致辞并赠送了图书,她热情洋溢地鼓励幼儿爱阅读、会阅读,师幼共同成为志同道合的“书友”。王园长倡议家长能和幼儿园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幼儿创设浓厚的读书氛围,不仅让幼儿有好书读,有时间读好书,还要和幼儿一起阅读,和幼儿共同品尝成长的快乐,在“阅读点亮童年”的路上,家园一路前进、一路收获。家长代表李小芸也在发言中共同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开端,终生读书、爱书。

        我们为什么要阅读?书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老师与嘉庚学院的家长朋友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我爱读书》和孩子们憨态可掬的古诗词表演赢得了现场全体师幼、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在“春晓”的歌舞声中,幼儿、家长、老师代表们在园长引领下进行了签名活动,承诺一同完成这场亲子阅读旅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分组“虫虫故事会”上,老师、家长们打开一本本书,读书给孩子听,阳光照在身上,那样的温暖,那样的和谐。


        走进大自然,与春风相伴,走进阅读,与书香相随。幼儿园进行的“爱·阅读”读书月启动仪式,是春天里的浪漫阅读之旅,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阅读是一件快乐的事!在随后的阅读活动中,我园将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阅读特点,为孩子量身设计各种读书活动,举办“嘉园小主播”、“一日三读”、“故事大王”、“图书漂流”、“走进图书馆”、“书香家庭评比”等一系列丰富、精彩有趣的活动。通过一年一度的读书月活动,让孩子们不仅感受到阅读带来的巨大乐趣,同时在阅读中培养孩子良好的读书习惯,让每个孩子都成为“小小书虫”,让书香溢满“嘉”园,让好书伴着孩子快乐成长。

撰稿:秦燕

编辑:叶雪真

拍摄:陈琼花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