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大班
大班
我为“嘉”园添新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3-2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万物开始复苏,为了让孩子们在自然中发现植物生长的奥妙、体验种植的乐趣,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大3班的小朋友们,带着种植工具来到了小蜜蜂农场,开始了2021年春季种植活动,我们一起跟着春天的步伐,去看看小朋友们的种植活动吧。

        瞧,孩子们带上种子,拿起小铲子,除草、松土、挖坑、浇水……种一抹蓊蓊郁郁,守一份环保初心。向着娇嫩的新绿,孩子们许下美好的愿望,祝愿自己的幼儿园、美丽的嘉庚、可爱的地球永远美丽。

        松土

        播种

        浇水

        插班牌


        因为一起种植,我们更好地看见,看见他们的奇思妙想,看见他们的大胆探究,看见他们的专注和坚持。

        陈鹤琴先生说:“大自然是我们的知识宝库,大社会是我们的生活宝库,是我们的活教材。”一粒种子就是一个希望,一个孩子就是一棵小苗,愿嘉的孩子,在快乐的阳光下和小树苗一同茁壮成长。

撰稿:张小瑶

编辑:叶雪真

图片来源:大3班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