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小班
小小班
“食”在幸福新年庙会小吃节——“小牛”向前冲!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1-2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整个幼儿园洋溢着新年的喜气,孩子们也沉浸在迎新年的快乐氛围中。为了让幼儿在体验传统“年味”民俗同时,还能学会交往、谦让、分享等良好的品德行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举办了第五届的“食”在幸福新年庙会小吃节活动。

        经过前期的筹划、准备、练习、彩排,庙会终于到来了。托班孩子们在这天穿上了美美的唐装,伴随着《新年乐翻天》的音乐都变成了可爱的“小牛”,一个个欢快地跳起了开场舞。孩子们不断地变化队形,或向前跑,或围成圈,最后拉着老师的手排着“小火车”钻过“小山洞”。

        快乐的集体舞后,萌萌哒的“小牛”们在园长妈妈的祝福和美妙的歌曲中,穿过幸福门,一起迈向新的一年。

        庙会正式开始,孩子们在休整一番后,踏上了美食之旅,有营养的海蛎煎、香喷喷的卤味、好吃的汉堡、美味的肉丸子、诱人的蛋挞披萨......

        上午庙会活动先告一段落,现在让我们再来参观我们美丽的庙会现场,体验哥哥姐姐的“辛勤工作”吧!

        快来我这称东西吧!

        本次活动将庙会文化引入幼儿园,让孩子们以“小吃节”的形式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风味饮食等,增加了幼儿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和喜爱,也对孩子们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祝大家牛年快乐,牛气冲天!

撰稿:杨美佳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