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热烈祝贺我园教师参加开发区首届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比赛喜获佳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1-01-2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建园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各梯队师资队伍建设,以各种业务学习培训促进教师专业技能水平、素质的培养提升,有力推进“嘉”园队伍的专业化发展,因此,“嘉”园师资练就了扎实的教育教学基本功,为教学的锐意进取夯实坚实专业基础。2021年元月15日,由漳州开发区教育局主办的幼儿园教师“弹唱跳画说”五项基本功比赛活动中,“嘉”园通过预赛选派出一支5人“精兵小分队”厚积薄发勇夺佳绩,其中江珊珊老师更是出色发挥斩获桂冠,为“嘉”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尾牙”献上了一份贺礼。
                       

  

  

        园长王芳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自接到任务起,她率领导师团队从比赛活动的预告动员、量身打造参赛教师培训方案到各项比赛内容的具体指导,从园内预赛到区级赛前动员,从服装造型到出行安全……整个活动历程,无一不细致到位,给予了选手老师们全方位的支持。“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对你们每个人而言,多一次历练,多一次成长,才会遇见更美的自己!”
                      

  

  

        选手老师们在王芳园长的鼓励下,整个备赛阶段以来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不惧寒流侵袭,以女排“铁榔头”的精神坚持练习,积极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努力使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向上提升。
                      

  

  

  

  

  

        在开发区三幼海滨分园比赛现场,选手老师们紧张有序,积极应对,把自己的专业技能发挥展示得淋漓尽致。在8所公民办幼儿园共计32位选手的比赛中,江珊珊老师以优美的舞蹈、动听的弹唱、富有创意的绘画、惟妙惟肖的故事展示,征服现场评委,荣获综合第一名,陈丽红老师荣获第四名,王宝珠、彭戴育、陈英如老师也获得了排名靠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嘉”园教师团队的专业素质风采。
                     

  

        通过漳州开发区教育局搭建的良好平台,促进了“嘉”园与姐妹园的交流学习,更推动了整个漳州开发区教师基本功技能专业的发展。值寒冬岁末,“嘉”园里却满溢爱和温暖,一群最可爱的俏“嘉”人在专业发展道路上为更好地为教学、为孩子服务正携手前行,共同去迎接最美的春天。
                                                                                              撰稿:秦 燕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