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小班
小小班
最萌宝贝乐享“嘉”运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2-19

        为了增强幼儿身体素质,提高幼儿的免疫力,我园秉持着“快乐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开展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奔跑吧,宝贝!”。

        我们根据不同年龄段设置了不同的运动游戏,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小小运动会,让孩子们得到快乐与锻炼。而本次托段的运动会有四个运动游戏项目,分别是“乌龟赛跑”、“打怪兽”、“拯救小萌宠”、“小车拉力赛”,力求通过不同的体育游戏,多种运动方式结合,从多方面来提升幼儿的运动能力。在锻炼幼儿走、跑、跳等能力的同时,激发幼儿运动兴趣。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宝贝们在运动中的精彩表现吧!

        “乌龟赛跑”

        到底会是“小兔子”跳得快,还是“小乌龟”爬得快呢?

        “打怪兽”

        看我用我的“手榴弹”打败怪兽!

        “拯救小萌宠”

        小小“萌宠”别害怕,我来把你救回“嘉”!

        “小车拉力赛”

        我是运货小司机,滴!滴!滴!

        本次运动会使孩子们在获得乐趣的同时,增强了敢于战胜自己自信心和勇气,还养成了不怕困难的习惯和决心。宝贝们,你们是最棒的!

(通讯员:杨美佳)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