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整装待发,我们一起奔跑!——第四届冬季趣味运动会纪实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2-17

        成长本身就充满了挑战,孩子生命成长中的不同节点,会遇到不同的挑战。第四届“奔跑吧,宝贝!”趣味运动会我们以游戏的方式带领孩子们,开启一段运动之旅。孩子们在适度的挑战中,以小主人的姿态,玩出勇敢,玩出自信!

在运动会开始前,老师和孩子们一同回忆了上一届运动会中小朋友们的各种风采,孩子们一看到照片便兴奋不已,回忆历历在目,纷纷从照片中找寻自己的身影,回想当时自己正在参加的运动项目、得到的名次。孩子们说,这一次,我一定要再拿奖牌!

        当然,活动是属于孩子的,在游戏的选择上也少不了孩子的想法。这不,孩子们连忙将自己的想法画下来,并且积极地策划着这一次趣味运动会。不过,开展一次运动会可没那么简单,需要考虑到很多方面。比如,万一小朋友在运动过程中受伤了么办?这一类的问题可都要考虑周全。

        在制定好方案之后,孩子们选择了平日里常用到的户外器械,也找到了一些玩法单一的材料,通过和小伙伴们讨论,还想出了许多不一样的有趣玩法!他们在一次又一次的预摆过程中完善游戏,直到每一个游戏项目都能够顺利开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员们整齐划一地迈着步伐出场了,令人震撼的是还有女兵方阵、海军方阵、陆军方阵、空军方阵呢!

       在充满加油声的运动会场上,孩子们不再害羞,不再畏难。相反,我们看到了孩子身上许许多多的闪光点。他们自信,即便遇到困难也勇往直前,相信自己能行;他们有坚持的信念,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他们专注,全身心投入在游戏项目上;他们团结,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和可贵…最后,当他们踏上领奖台的那一刻,他们成功了!因为那是他们用汗水和坚持换来的奖牌,每个人都是老师心目中的第一名!

(通讯员:李令仪)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