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平安校园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食品安全,我“嘉”先行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1-24

        食品,是影响幼儿健康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饮食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幼儿以后成长健康情况。幼儿园的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吃的东西是否安全、健康关乎孩子身体健康问题!为了增强孩子的食品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教育工作,从开学之日起,嘉庚学院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选择食品的方法,知道哪些食品不能吃,哪些食品不能多吃,哪些食品应该多吃。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想要保证幼儿的健康成长,就需要家园合作,帮助幼儿了解科学的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孩子铸好安全防线。

        食品安全的教育活动,让幼儿认识食品标识等图片,并通过展示变质食物、路边零食、三无产品等给人们造成的危害等案例,向幼儿宣传垃圾变质食品对身体的危害。各班老师利用图片、实物等方式,生动有趣地向幼儿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和病从口入的道理。通过展示变质食物,向幼儿宣传垃圾食品、变质食品对身体的危害,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习惯,让幼儿学会对垃圾食品和问题食品说“不”。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活动,幼儿对于食品健康的选择有了进一步的正确认识,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增强了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亲爱的家长朋友们,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让我们一起提高健康意识,让宝贝健康成长!

(通讯员:张颖)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