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平安校园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小小“嘉”人收获消防安全知识“大礼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1-24

        消防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火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作用,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便利,但是如果用火不当,就容易发生火灾,危害我们的生活。关于消防知识,你知道多少呢?大4班的宝贝来告诉你。

        “如果发生火灾,我们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从安全出口逃生哦。”

        “要跟着安全出口的标志跑。

        ……

        “我知道,如果是小火,我们可以用灭火器来消灭它,我找到一个消防栓,里面有消防水带和消防水枪,还有灭火器。”

        “这里也有消防栓,这边还有一个报警器,如果着火了,我们可以按下中间的按钮。”

        “这里有电,我们不能玩,电也能引起火灾呢。”

        “如果火太大了跑不掉,我们要摇动鲜艳的衣物,告诉消防员叔叔我们被困住了。”

        了解了这么多的消防知识,接下来我们要进行激烈的消防知识抢答赛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是云梯队。”“我们是灭火器队。”“我们是禁止闭锁队。”“我们是......”

        一轮激烈的抢答赛结束了,我们的记分员正在紧张的统计分数。比赛结束,不管谁赢谁输,孩子们在比赛中学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

        你还了解哪些消防安全知识呢?

(通讯员:黄雪红)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