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小班
小小班
因为“柚”你,生活美丽——记小小1班开展“探寻柚子的秘密”活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1-24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成人要善于发现和保护幼儿的好奇心,充分利用自然和实际生活的机会,引导幼儿通过观察、比较、操作、实验等方法,学习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帮助幼儿不断积累经验,并运用于新的学习活动,形成受益终身的学习态度和能力。

        秋高气爽,风清云淡。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迷人的季节,处处都蕴涵着美不胜数的美景和教育契机。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引导幼儿发现与感受秋天之美,了解与喜爱秋天之果,老师们带领小小1班的小宝贝们走进了大自然,开启探寻柚子之旅。

        大“柚”文章

        让我们摸一摸:“老师,这个柚子上滑滑的!”

        让我们闻一闻:“柚子好香啊!”

        超级“柚”趣

        我运动我快乐。爱动是孩子的天性,看着在运动场上忙碌的小小身影,就知道你们是一群富有运动细胞的萌娃哦!

        津津“柚”味

        剥一剥、尝一尝。柚子吃完啦!

        橘柚垂华实,小小1班幼儿以“柚子”为研究对象,在大自然中学习,在情景中学习,在行动中学习,获得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和快乐的成长记忆。

(通讯员:杨美佳)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