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骑出风采,赛出童乐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1-13

        秋风送爽落叶飞,幼儿园操场显得格外热闹,小朋友们的脸上更是笑逐颜开,热情高涨。为了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克服困难,增强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竞赛意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大班段幼儿在2020年11月4日上午开展了单车骑行赛。

        在比赛的前期,小朋友们讨论了停车地点,设计了停车标识。制作了本次俱乐部活动的海报及宣传单,利用自由活动、散步等时间向弟弟妹妹进行宣传,邀请大家积极参与。进行啦啦队和志愿者的招募,赛前还进行了一系列的运动员“体检”工作。

        比赛当天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的奏响,运动会的开幕式也拉开帷幕。你瞧,向我们走来的是国旗护卫队、鼓乐队和各班单车方阵。他们洋溢着自信,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

        接力赛、拉力赛、障碍赛、速度赛……精彩的项目一个接一个。参赛的孩子们鼓足力气,小腿飞快地蹬着脚踏板,一个个像一阵风似的冲过终点。在同伴和弟弟妹妹的鼓励加油声中,孩子们勇敢往前冲,快乐的体验与游戏着。童心依旧,积极参与,每个孩子在游戏中都奋力追赶,配合默契,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整个操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结束后,老师为获奖的幼儿颁发了奖牌,孩子们手拿着奖牌,脸上洋溢的是灿烂的笑容。此次比赛,让孩子们展现了骑车的风采体验了竞赛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竞争意识。相信孩子们有了这些感兴趣的体育锻炼,一定能更加快乐地成长。

(通讯员:李如意)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