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小班
小小班
我和我‘嘉’的秋趣之约——托班段秋游活动报道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1-12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小朋友外出秋游的好时节。但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不能到人群多的地方去,于是亲爱的园长妈妈决定让孩子们在幼儿园这个大‘嘉’园里开展一次别样的、专属小“嘉”人的秋游活动。

为了丰富幼儿园的生活,同时让托班的小萌宝们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我们的幼儿园。11月5日上午,托段进行“我和我我‘嘉’的秋趣之约”的主题秋游活动。

        早晨的阳光格外灿烂,孩子们都穿上了爸爸妈妈准备好的小动物服饰来园,因为是第一次参加幼儿园组织的集体活动显得格外兴奋。那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在哪呢?不着急,跟着老师一起出发吧!

        幼儿园里的功能室可多了,建构室、美劳室、科学发现室、生活体验坊等等,在老师的带领下,萌宝们排好队伍一个接着一个走,逐一参观了各个功能室,被每个功能室里的布置和玩具深深吸引。瞧!科学发现室里的标本好多啊,我们尝试摸一摸;转动齿轮飞机动起来了;好多星球啊真是个神奇的地方;还有哈哈镜可有意思了呢。再看我们的美劳室里有好多工具和材料,还有哥哥姐姐的作品呢;建构室里的玩具也好多呀,我们尝试玩了搭乐高墙,真的太好玩了!

        逛累了、玩累了,我们去看看中班哥哥姐姐在做什么吧,哈哈,中班哥哥姐姐在野炊呢,太厉害啦!这么多好吃的,我们也一起来品尝,哥哥姐姐谢谢你们!

        最萌宝贝们的可爱形象给幼儿园带来了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嘉”园摇身一变成快乐的“动物园”,关键是一群“小动物”时常“出没”在幼儿园“有吃有喝有玩”的活动场地,哥哥姐姐们对弟弟妹妹的自然生发出的关爱之情也令人感动不已。没想到一次不出园门的秋游依然让宝贝们快乐体验,温暖相遇、发现美好。

(通讯员:吴婉清)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