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小班
小小班
拥抱秋天,体验收获——小小2班采摘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0-26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田里那片片稻香翻着金浪,果园里琳琅满目的果实挂满枝头,散发着香甜诱人的气息,带着收获和喜悦,嘉庚学院幼儿园“小蜜蜂”农场迎来秋天的第一场丰收啦!

走进“小蜜蜂”农场,尽享秋收喜悦。老师们趁秋色正美,带着小萌娃们享受阳光的沐浴,触摸土地的温度,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味秋天的光影。菜地绿油油,小萌娃们热情地和白菜问好:小白菜你好啊,我们来看你啦。

        孩子的童年,需要大自然的教育和滋养,孩子的能力,需要在自然环境中获得发展。在老师的引导下,小萌娃们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收获自己在农场里的第一颗大白菜,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收割完白菜扎成袋,宝贝们把收获“背”回了家中,和爸爸妈妈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旅行。体验、收获、分享、感悟,孩子们在这个浓浓的秋日里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独特而快乐的丰收日,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大萝卜,小萌娃们又会怎样品尝这冬季的美味,希望在最美的童年,陪你们度过最快乐的每一天!

通讯员:王晓霖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