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聚焦课题 希翼展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举行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9-11-08

        2019年11月5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隆重召开了《高校资源在幼儿园体验活动课程中的开发与利用》2019年度市级立项课题开题论证报告会。课题论证专家组成员有福建省特级教师、漳州市教科院幼教部主任李丽玲,福建省人大代表、漳州市幼儿园园长巫燕华,漳州开发区教育卫生局教育科科长谷家伦,科员洪周琪,幼教教研员高梅,漳州开发区公办园园长黄琼、江金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园长王芳、副园长何铃娜以及课题中心组代表教师们参加了此次论证报告会议。

        课题负责人王芳园长代表幼儿园课题组做了开题报告,就课题研究背景、概念界定、研究目标的预期设定、研究内容的表述、研究方案的思路等作了详尽阐述。

        专家组认真聆听了开题报告,肯定了本课题的研究价值,并对该课题作出细致的分析论证,从界定研究概念、丰富研究方法、调整研究内容、拓展研究渠道、完善研究成果等角度对方案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研究做了深入的指导。会议上专家组还对课题组一线教师提出的困惑进行答疑,令课题组教师茅塞顿开,豁然开朗。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促使课题组老师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目标定位及研究的内容,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会议最后,王芳园长满怀信心地表示,她将引领课题研究组成员以发展的眼光和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课题,在充分考虑专家建议的基础上尽快完善方案,保证课题开展的实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将以课题研究为契机,脚踏实地提高教师们的教研水平,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稳步推进园所保教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撰稿  秦燕)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