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新闻列表
“嘉”人携手共播种,观花赏景春光好—— 记“植树节”、“三八妇女节”工会报道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9-03-25

送走了收获满满的2018年,我们的“嘉”幼园迎来了2019年第五个年头的春天。“月夜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秦观《八六子·倚危亭》)春天这个季节——就像我们的“嘉”人,温暖而又亲切。

37号,教师们如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投入一天忙碌、丝毫不懈怠的工作中去,殊不知温柔而细心的园长妈妈已经悄悄地为“嘉”人们都准备上了满满的“惊喜”。最近迎来了南风天阴雨绵绵,但是园长妈妈精心准备的“花束”和“亲笔温馨祝福卡片”送到“嘉”人的手上时,像是一缕春风吹进“嘉”人们的心中暖烘烘的,更是给了“嘉”人们前进的动力!!

正所谓“游山玩水好心情,观花赏景养心性。”眼观八方,耳听六路。嘉园内已春意黯然,为了让“嘉”人抛去平日工作的紧张情绪回归大自然放松身心、放飞心情,感受春天的美好,工会特组织这次“迎春迎女神”踏青活动。前往漳州石马——紫云公园。虽然这段时间天公不作美,但在这万物生长的春天,树林经过雨水的洗礼山中的景色更加令人流连忘返!“嘉”人女神们的笑容更是为春天点缀上了迷人的色彩!开展活动那天春光明媚,山中的氧气滋润着教师们的心窝,品尝着山中农家美食,这一刻是多么的美好!让我们一起走进女神们的精彩瞬间吧!

2019312日,是我国的第41个植树节。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了“莘莘学子播绿色,浓浓春意满‘嘉园’”植树节活动。这个春天,嘉园内植物大家庭又迎来了“新成员”。通过了解一共有40棵垂枝红千层、18棵玉蕊、80棵黄花风铃木、22棵重阳木、10棵洋紫荆、9棵银桦其中80棵黄花风铃木和3棵银桦于植树节当天种下。我们幼儿园教职工代表队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幼儿园教职工代表队所播种下的“黄花风铃木”位于——“水上音乐广场东侧——栖霞湖荷花池”,标号为15、16、17。活动现场的“嘉”人们各个热情高涨、团结互助,在大家的努力下,很快属于幼儿园教职工代表队播种的三颗“黄花风铃木”就栽进结实的土壤之中。这些小树可都不普通,向来重视环境保护的嘉园细心地为这些小树都制作了类似“身份证”功能的专属标识牌,给各种植物都附上了“身份”。

(通讯员吴琪睿)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