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幸福“嘉”园快乐成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举行童话剧展演暨期末闭学式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9-01-23

        转眼间,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已经进入尾声,2019年1月18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闭学式。仪式上孩子们不仅表演了精彩纷呈的童话剧,还获得了本学期表现突出方面的奖状表彰,他们为自己的成长阶段做出了小结,为本学期的快乐在园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教师们为本次童话剧展演精心准备,开展了相关内容的园级教研,指导教师从童话剧的内容选材、剧本设置、表演要点等等进行思考,教师与幼儿共同准备道具、服装,充分发挥幼儿参与的主动积极性。

        童话剧寓教于乐,小演员在表演中、小观众在观看时都获得了进步与发展。小段的《小兔乖乖》蕴含了安全教育,提醒幼儿注意不能给陌生人开门,要勇敢机智与坏蛋周旋,保护自己;中段的《三只小猪》教育孩子们要向小猪学习,具有不怕吃苦、爱劳动的好品质;大段的《白雪公主新编》在诙谐幽默中讴歌了善良与美丽;《老鼠娶亲》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民间文学作品的魅力,将闭学式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闭学式为许多好行为习惯的孩子颁发了奖状,由各班代表幼儿光荣上台领取。王芳园长亲手将奖状颁给爱学习、按时入园、讲文明和爱劳动的好孩子们,并与他们亲切合影,鼓励“嘉”园孩子们天天进步,争取获得更多荣誉。在“嘉”园,还有许多优秀家长,他们秉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共育精神热心幼儿园、班级的大小事务,积极配合教师开展工作,本次闭学式也邀请了这些优秀家长代表前来观摩、领奖。

        颁奖结束,王芳园长对全体大小“嘉”人致辞,她饱含深情地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孩子们的进步,对全体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提醒大家欢度寒假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闭学式最后,在“新年好”的歌声中,全体参会人员互相表达美好的祝愿,期待2019年的春天再相会!

(通讯员  秦燕)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