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我园顺利通过“漳州开发区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11-27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漳州市开发区教育局评估专家小组在幼儿园评估检查意见反馈会上传来喜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各项指标符合本次区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顺利通过“漳州开发区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

社会各界助力评估顺利过关

        值此顺利通过评估之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园长王芳代表幼儿园领导班子向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评估工作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漳州开发区教育局各级各部门领导、全园家长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此次迎接评工作中,嘉庚学院、教育局高度重视,领导身体力行,经常深入幼儿园调研或现场办公,优先解决幼儿园的困难和问题。园领导从接到示范园评估文件伊始,就全盘系统、张弛有度地做好迎评工作部署,历经春的希望播种、夏秋的辛勤耕耘,终于迎来冬的快乐收获。我园以评估为重要契机,出色地展示了幼儿园建园四年以来沉淀积累的教育硕果,让“嘉”园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台阶,为社会各界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嘉”人奋战保障评估顺利过关

        在这个充满机遇的2018年,“嘉”园将“漳州市区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视为幼儿园提高办园质量水平的高标准、高要求,为此,“嘉”人们激发了源源不断的创造力,激情澎湃的工作热忱,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不仅高效推动着幼儿园全面的迎评工作,还针对每个部门的阶段进展,层层递进给与了更细致、更专业、更高要求的指导。家长们送孩子入园的每一天,都能目睹幼儿园的阶段创建成果在不断地完善,深切感受到幼儿园绿色环境、生态课程、特色活动、爱的教育浸润在“嘉”里每个角落、每个环节。

        11月21日清晨,全园上下以热情、饱满、积极的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幼儿园一日工作细则要求”组织活动。开发区教育局评估专家组通过家长随机调查问卷、教师调查问卷、现场考察、审查档案、听取报告、小组评议等评估程序,给予了“嘉”园高度的评价,赞赏幼儿园管理规范,尤其是在园长“幼儿为本”先进办园理念下,教师们不断专业进步,开展的系统绿色主题课程、班级区域、阳光户外、特色游戏等教育活动深受幼儿喜爱、家长认同,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教育资源、硬件设施,充分利用生活中环保材料创设环境,关注细节,为孩子、老师打造了一个快乐成长、工作的幸福“嘉”园,评委们直观感受到“嘉”园师幼互动热情、愉快,幼儿有礼貌、积极自主、乐于挑战。

          回顾“嘉”园区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创建,既是一个艰苦劳累的过程,也是一个快乐进步的过程,更是不断提升的过程;全园上下凝心聚力,工作更实,效率更高,收获的不仅仅是丰硕的创建成果,更有一种坚定不移的教育信念以及催人奋进的工作动力。

众志成城迎接更高评估挑战

        成绩永远代表过去,评估专家组对建设发展幼儿园美好明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再次给幼儿园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王芳园长表示,将在评估专家、教育局领导的引领下,积极改进,主动学习优秀姐妹园的先进经验,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迎接好更高评估挑战,让“嘉”园的保教质量、办园水平在新阶段,走的更远,走的更稳。

(通讯员秦燕)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