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上级巡视督察组莅临我园督查指导工作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09-21

920日上午,漳州市教育局、漳州开发区教育卫生局督导组专家莅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开展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工作。此次督查组由漳州政府督导办公室曾主任、许督学、漳州开发区教育卫生局督导办公室张主任组成。巡视督导组采取听汇报、个别访谈、查看现场等形式进行了监督指导。

在巡查园舍环境时,幼儿园园长王芳逐一细致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各种硬件设施设备,展示了园里宽阔、优美、富有绿色教育特色的环境,尤其是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教师与幼儿共同布置的大厅环创博得了领导的一致赞赏。

王园长还详细汇报了领导班子建设、课程特色和亮点、中青年教师培养管理等等各方面园务工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各项措施等。随后,巡查组认真查阅了幼儿园课程设置,对我园“绿色教育”的课程特色表示肯定。

巡查组领导对幼儿园的卫生、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检查,调研了各年段寝室卧具的安全性,厨房洗消、食品留样是否达标等工作。

在情况反馈阶段,巡视督察组领导在充分肯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作为

一所优质非公办园,为漳州开发区的老百姓提供“放心、开心”的幼儿教育服务,在开发区发展建设中起到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对幼儿园本学期将要迎接的“漳州开发区非公办幼儿园评估”的迎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以推动漳州开发区教育事业持续向上发展。

此次规范办园行为督查是对我园工作的审阅,也是对幼儿园今后发展的有力指导,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稳步推进园所内涵发展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秦燕)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