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2018届大班毕业季“成长初体验—勇敢者之夜”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07-09

 2018届大班毕业季“成长初体验—勇敢者之夜”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间,四年时光已经悄悄的流走。在这洁白纯真的四年,或短暂,或意味深长。即将要离别,为这一段美好时光划上句号,添加更多美好回忆,让孩子们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的生活不仅是完美,而是更完美。让孩子的自理能力、任务意识、责任感和独立生活的胆量能得到锻炼。

活动开始前,进行过夜前的各项生活准备活动:自主摆放口杯、铺床铺等,老师进行安全教育。

        叮咚,17:00-18:00是我们“小达人”生活体验。大1班进行自助餐吧的布置;大2协助厨房进行餐前采摘蔬菜、择菜等的工作;大3班协助厨房工作人员制作次日的包子、馒头等早餐。

        18:00-19:00,孩子们陆陆续续的来到幼儿园综合活动室,在自助餐环节还没开始前,各自坐好与小伙伴们畅聊,气氛轻松愉快,还加点激动和兴奋!三个班级幼儿开展打通式的自助餐活动。盯了半天的自助餐点,美食向孩子们展开怀抱,孩子们也热情的选择、品尝。看到孩子们满足和幸福的笑脸,真是温暖。

        19:00-20:00分小组领取任务安排,地图线路,分头行动,在园区的各个角落寻“宝”。“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两个”“我们去看看,按照地图的路线寻找”游戏最能感受快乐,而我们正在快乐的感受着。

        20:00-20:40幼儿餐后散步后,换好睡衣,有序凭票进入观影区观看电影“哇呜,龙猫耶”好看的电影吸引后面的孩子的兴趣,眼睛都没离开大屏幕过。

       20:40-21:30 最嗨的环节开始了!火爆全场!当当的!创意睡衣表演开始,向我们走来的朝气蓬勃的小朋友们,还有最酷,最炫的男孩子,最美,最靓的女孩子。展示着我们孩童稚嫩的风采,“我的舞台我做主!”

        不知不觉时间真快已经21:30了,我们有序地回到教室去,准备洗簌。虽然不在是在家里,但孩子们有条不紊的动起手来。第一次大集体刷牙,大家有说有笑,也是不亦乐乎。孩子们洗漱完毕到三楼寝室休息。关了灯,三个睡前故事,让睡觉的气氛越来越浓,孩子们都安安静静的入睡了。

        看着你们熟睡的样子,感到很安心,很满足,就像妈妈看到自己宝宝时那种温柔,那种怎么爱你都爱不完的感觉。对,你们就是老师的孩子,永远都是老师的孩子,我们永远爱你们!当清晨第一缕光透过窗帘的空隙撒进来,孩子们也从梦中渐渐的醒过来,大家各自问好,一时间,教室里又恢复了平日里的欢声笑语,一切就像早上上学来到教室一样熟悉。

        “生活是最好的教育”,通过在幼儿园极速挑战24小时,体验勇敢之夜,孩子们彻底燃爆自己,同时让我们发现孩子的内心是如此强大,孩子的坚强让我们感动!我想这24小时的成长只有孩子能体会,而这一夜,爱孩子的父母肯定有很多感受,陪伴孩子成长是最幸福的!

(林丽珠)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