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开放日,在“嘉”遇见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06-21

        6月17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迎来了第4个校园开放日,共有75个家庭、250多人次参加了开放日活动。无论是组织参观校园环境,还是展开亲子体验游戏,活动无不彰显了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与办学理念,增进了家长、幼儿对幸福“嘉”园的感受与认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园长王芳,副园长何铃娜向咨询的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的的师资配置、课程特色、幼儿园一日流程等情况。“幼儿园的硬件配套设施都是按照省级示范园的标准配置。”王园长介绍说,园里开展的“绿色教育”特色课程能让孩子们在阳光般的活动中健康快乐发展,润泽七彩童年,一日活动流程科学、合理,为每一个小“嘉”人的成长提供了丰沃的土壤。

        幼儿园里每一处环境都体现了绿色与童趣的结合,展示了幼儿园近期的教育成果。枝繁叶茂的“小蜜蜂”农场、班级观察角,是孩子们亲自播种、护理、丰收的快乐劳动场所;教室里的浓郁的绿色主题环境呈现了孩子们自己的学习、发展过程;一楼大厅《我爱我“嘉”》主题绘画展览充盈着孩子与幼儿园、老师互动的关爱;展出的大班幼儿大型主题建构《美丽“嘉”园》作品巧用扑克牌、废旧纸盒、大型碳化积木等材料,搭出了各种“嘉”特色的造型,幼儿园的钢琴形状、学院中区大门方形柱的建构栩栩如生,很好的体现了孩子们对生活环境、周围建筑物的观察理解以及建构技能,吸引着家长孩子们流连忘返,称赞不已。

        针对前来参观的孩子低龄段的居多,幼儿园精心设置了“丛林探险”“水族馆”“小小勇士”等游戏,让来宾尽情体验了一把亲子活动的快乐。游戏结束后,孩子们还能拿到奖品——由幼儿园厨师自制的多种美味糕点。活泼有趣的亲子游戏,极具亲和力的教师团队,令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嘉庚学院幼儿园是一个让孩子自主学习、健康发展的幸福“嘉”园。

        “这样的开放日很棒,孩子很喜欢。”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刘先生说,“这所声名远播的幼儿园校园很大,环境很美,师资力量也雄厚,让孩子选择这里入园家长非常放心。”虽然下着雨,但是前来参观、咨询的家长和幼儿热情不减。家长们纷纷表示,相信孩子在这里一定能快乐地成长,得到最优质的教育。不少家长在参观完校园后,就填下了入园申请书。

(秦燕)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