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不一样的“六一”,两天时间里他们玩遍了“五大洲”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06-05

        短短两天时间里完成五大洲的环球旅行你见过吗?这样不可能的事就发生在嘉庚学院幼儿园。5月31日至6月1日,幼儿园举办了“六一环球旅行嘉年华”。孩子们拉着拖杆箱,背起旅行包,手持“护照”,开启了环球探索之旅。活动设置了五大洲30个体验坊,鼓励孩子们去感受世界各地的文化风俗。

        拉着拖杆箱、背起旅行包,小“嘉”人手持“护照”满怀期待开启了两天的环球探索之旅。

        安全出行最重要!我们的航空机组人员个个训练有素,有序安检、乘机,为旅客们的顺利起航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小旅客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独立旅行,既兴奋激动,又充满期待,但却能做到井然有序,个个都是文明的小旅客。

        乐游五大洲,精彩一浪还比一浪高!五大洲,30个体验坊,调动起孩子们全身的细胞去感受世界各地地文化风俗。         亚洲馆中,设有中国影视动漫城、茶艺馆、澳门风云博弈馆、中国名建筑、缤纷花艺、民间传统游戏等多个具有亚洲代表性的游戏场馆。孩子们在竞技游戏、博弈切磋、动手操作、慢烹细品中感受别样的亚洲风情。

        美洲、大洋洲,这里的绿色雨林生态园,天然大牧场、风景名胜长廊、迪士尼乐园、奥特莱斯名品店等游戏场馆,让孩子们在欣赏绘画中得到了艺术熏陶;在“挤奶”活动中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在名品店里畅快购物,买了很多心仪的玩具;更在最爱的迪士尼乐园里尽情释放快乐。

  

        在欧洲这个浪漫、热爱挑战的国度里,孩子们化身勇敢冒险家,在趣味体育游戏中体能得到了充分地锻炼;丹麦童话屋里的“小精灵们”,置身童话世界,圆了自己的公主梦,过来一把王子瘾,个个心满意足;民以食为天,玩够了,买爽了,自然要寻美食了。西点时尚美食馆可真是人山人海、络绎不绝地排起长龙般的队伍。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这些孩子们最爱的西点餐厅齐聚一堂,这样的诱惑对孩子们的味蕾冲击可想而知,那可真是置身其中无法自拔了!

        接下来就到了最热情奔放的非洲部落了,这里真是一片欢歌笑语。再也不用偷玩妈妈的化妆品了,五彩花脸随意画,热辣草裙穿起来!孩子们还在手腕和脚腕上缠绕着一串串贝壳、兽骨片以及小铃铛,贝壳和铃铛发出悦耳的响声,羽毛和兽皮似彩云飘动,让人眼花缭乱,耳目一新。动感音乐一开始,孩子们有模有样地跟着老师甩动头部、起伏胸部、屈伸腰部、晃动手脚、转动眼珠等,让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充分地运动,体会非洲舞蹈动作粗犷有力及旋律的强烈感人。

        还有太多太多的精彩没有细数道尽,更多地留给孩子们去回味。六一是孩子们的六一,此次“环球之旅”,我们要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让孩子在自己的节日里尽兴地玩,肆意地笑,过一个真正属于孩子的六一!

        镜头里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证明——我们做到了!

(陈琼花)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