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班
小班
小4萌娃环保时装创意无限,秀出风采

        三月的温和透着别样的亲切,所谓阳春三月,花红柳绿,这样美好的节气,就该抓住时机和春天有个约会,更适合带上宝贝一起去呼吸大自然的清新。小4班的小宝贝踏上了一场“嘉”园环保时装秀”之旅。

        3月29日早上,孩子们带来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共同制作的半成品“环保时装”,这些漂亮的服饰材料非常的特别,属于废弃物品再次利用,是我们生活中最不起眼、最容易被大家随手丢弃的东西,比如塑胶袋、报纸、旧衣服等等,在亲子灵巧双手的制作中,全都变成了孩子们身上一件件靓丽的时装,服装的材料可谓是琳琅满目,样式堪称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伴随着小鸟欢快的叫声,我们准备出发去寻找春天的色彩啦!这些色彩用来干什么呢?当然是来装饰我们的衣服啦,我们要把春天穿在身上。“老师,你看这片树叶好漂亮,像一只小兔子,我要把它贴在我的小裙子上面”……一片叶子、一朵小花、小草都成为孩子们的衣服上的色彩。

        在动感的乐曲声中,孩子们穿上别具一格的衣服,大方的走起模特秀,摆出了各种各样的Pose动态、造型、展示了自己的魅力,瞧!那不是小小刘雯吗?这不是维密秀吗?这是哪个设计师设计的啊?这个模特是谁呢?……赢来了场外“小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吸引了下课的大学生哥哥姐姐的围观拍照。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设计、展示环保服饰,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也向孩子传达了“地球只有一个,环保从我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的理念。

(李如意)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