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大班
大班
悦读阅美,浸润心田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04-03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为了共建“书香家庭”和“书香校园”,培养幼儿阅读的兴趣、阅读的能力以及良好的阅读习惯,逐步提高幼儿运用语言表达表现的能力,同时也促进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孩子真正体验阅读的乐趣。

        开启我的读书生活

        在春暖花开的四月,伴随着4月2日“中国儿童阅读日”和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嘉庚幼儿园大2班开启了“悦读阅美,浸润心田”读书月的活动--“阅读打卡21天”。


        小小图书漂流记,启动啦!

        孩子们精心准备着漂流的图书,每本书里都偷偷藏着孩子们对这本书的“知心话”,他们渴望和好朋友一起分享,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奇幻的图书漂流之旅吧!

        瞧,活动开启前,孩子们正在忙碌着对每一本图书进行规整分类。接着开始他们自主地挑选流并体验借阅以及归还的流程,再把喜欢的图书带回家进行阅读,一本本引人入胜的图书就像一艘艘小船,开始了它的“旅程”,相信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起阅读,不仅欣赏到了妙趣横生的故事,也养成了爱惜书、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小嘉人的阅读成长记

        快乐读书伴成长,书香满园乐开怀,书籍不是孩子唯一的世界,世界才是孩子们的书籍,在这个世界里,因为喜爱,我们不期而遇,因为相遇,我得到了成长,因为成长,我学会了分享。

        这么有趣的读书月,你有没有心动呢?家长们也一起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孩子在这个读书节里体验阅读的快乐,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读书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幼儿、教师以及家长共同捧起书本,走进知识的海洋,走进书的天地,让浓浓的书香飘满我们的幼儿园,让“家”和“嘉”永远洋溢着书香文化。

(王宝珠)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