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中班
中班
不一样的“嘉”常——记小4班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是家长和幼儿园之间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心与心近距离交流,相互之间接收更多的信息,让家长对幼儿园班级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也加强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联系,相互交流一下幼儿在校及在家的情况,从而更好地促进幼儿发展。

        在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幼儿尽快地投入到幼儿园的生活中,家长了解幼儿园情况,在3月21号晚上7:00,幼儿园根据各班的情况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为了打破固有的“老师说,家长听”的传统模式,在班级研讨中,我们对这次家长会在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思考、大胆创新和精心准备。

        首先,班主任李老师们先对上学期幼儿基本情况进行总结,然后针对本学期教学重点,目前孩子存在的问题,园里的主要活动,以及需要家长配合的工作,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地讲解。接下去是家长互动环节,家长们按桌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出两个关于育儿方面难题,给其他小组进行解答,家长们不管在出题或是解题情况下,讨论得可激烈,最后每一组都很给力,把所有问题都解答了出来。最后家长们通过观看照片和视频更具体的了解到幼儿的一日生活活动。

        此次温馨而别样的家长会,进一步推进了家园合作,促进了家园共育,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教育培养幼儿方面,与幼儿园携手共育。相信在老师们和家长们的齐心协力下,幼儿园的宝贝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吴舒婷)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