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大班
大班
“春天的盛会”在大1班悄然开展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天里的虫儿、花儿、草儿,成了孩子们喜欢谈论的话题。如何让孩子们更好地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大1班组织小朋友开展了户外写生画春天、麻绳花瓶、黏土手工艺花系列主题活动。

        春季充满诗情画意,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孩子们坐在幼儿园园内的花树下,感受着春天的变化,同时寻找着春天的美丽。树叶都抽出了嫩芽,小草也从土壤中郁郁葱葱地钻出来,孩子们坐在花坛旁,描绘着春天美景,他们兴高采烈地拿起画笔将这些美丽的景色留存在了画纸上,花草树木通过孩子们富有童趣的描绘变得更加生机勃勃,孩子们兴奋地陶醉在绘画的世界里。班级外的长廊开设的春天写生画展引来了众多孩子与家长驻足,流连忘返。

        一个个麻绳花瓶中超轻黏土花儿千姿百态,有的娇媚,有的艳丽,有的小清新,无不预示着春天的气息在环绕,孩子的巧手工艺让花儿竞相绽放。大1班教室里里外外充满了春的欢快气息,欢迎你来参观,欢迎你一起加入这场“春天的盛会”。

        此次活动不仅扩展了孩子们的绘画空间,更引领孩子更多地关注大自然中的动态世界,将他们留在自己的画面中。写生活动与黏土花工艺抓住自然教育契机,丰富了艺术形式,让孩子们在艺术中尽情表达自己眼中春天的美丽。

(林丽珠)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