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班级园地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班级园地  小班
小班
小小萌娃快乐装扮,秀出精彩,舞出欢乐

        “哈哈哈……”一阵阵欢声笑语弥漫在小4班教室里的每个角落,这里没有游乐园里高大的器械,没有商店里好玩的玩具,没有食杂铺里美味的食物,有的是孩子一张张既夸张又童稚的脸。那是什么引得孩子哈哈大笑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原来是小4班的弟弟妹妹和中4班的哥哥姐姐聚集在一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森林化妆舞会”。

        眼影、口红、腮红,孩子们好奇着看着,“我妈妈也有这个”“我想要涂这个”……老师与孩子们进行化妆之前的各种探讨,讨论化妆内容、化妆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纷纷模仿着妈妈化妆的样子,给弟弟妹妹哥哥姐姐扑粉、画眼影、抹腮红、涂口红,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哇,你今天变成小花猫啦!” “哎,你今天是什么?”“快看快看,那里走来一位漂亮的小公主呢!”“哈哈,你怎么变成小熊啊呀!”……

        花儿布满天空,森林里的精灵、小动物们都出来活动了,开始了他们的狂欢!孩子们纷纷牵起伙伴的手,来到舞池的中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瞧!各种打扮一新的可爱的“小动物”上场咯!千万别以为你走进了动漫影视城或者动画王国,这些都是小朋友为自己设计的舞会形象。音乐响起来,所有的小朋友都唱起来跳起来,连平时稍微内向腼腆的小朋友也都一起开心的动起来!!旋转、跳跃、转圈……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幼儿园的上空,将舞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李如意)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