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幸福“嘉”人, 快乐成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01-27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举行学期末闭学仪式

        1月19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全体师生与家长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7-2018第一学期闭学仪式。隆重的仪式既让大家共同回顾总结了幼儿园一学期取得的重要成绩,表彰了成长进步的好孩子和好家长,又生动活泼地对幼儿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促进了他们中国传统年俗文化的了解,并为大小“嘉”人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们犹如在一场亲身体验的“欢乐秀”中,歌声、笑声、祝福声充满整个校园。

        美好嘉园大发展

        闭学式上,王芳园长用图片、照片引领全体师生们展开了美好时光的回顾,幼儿园的基础园舍环境的变化,来自于上级主管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王园长还通过让孩子们对比发现,说说自己的变化和进步的地方,用深入浅出的交流帮助孩子们充分感受一学期以来自己的成长,并谆谆教导小嘉人们要保持好习惯和爱探究的学习兴趣。嘉园本学期开展的节日活动特别丰富和有意义,在“中秋”“重阳”“元旦”“庙会”等大型主题活动中潜默移化渗透人文教育,孩子们都十分难忘......嘉庚学院幼儿园是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乐园,它的未来并将更加完善和美好。

        情境表演助学习、保平安

        欢快的音乐声中,园长妈妈化身可爱的“小狗妈妈”带领小狗们在家里打扫、除尘,全体孩子瞬间被精彩的情景表演吸引,随着小狗妈妈给小狗宝宝讲述的生动故事,自然进行了关于中国传统年俗文化的学习。孩子们在游戏情境中都知道了关于过年要打扫、张灯结彩、放鞭炮的由来,明白了鸡年与狗年的辞旧迎新。

        “小狗妈妈”还从防火灾、防鞭炮、防交通事故等假期安全方面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增强了全体幼儿的自我防护意识,假期生活要注意安全与健康。

        优秀嘉人齐表彰

        在本学期,老师们的辛勤教导让小嘉人们有的特别讲文明、有礼仪;有的非常爱学习、爱探索;有的很懂安全,会自我保护;还有的十分热爱劳动,乐于为别人服务。闭学式的颁奖环节为这些好孩子们分别颁发了奖状,“托班最美宝宝”和各年段的“文明好孩子”“爱学习好孩子”“懂安全好孩子”的代表上来领奖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幼儿园里有一批特别热心的大“嘉”人,他们非常关心支持幼儿园,协助老师为所有的孩子们做好事,幼儿园也为这些“优秀热心家长”颁发了荣誉奖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赞誉。

        欢声高歌贺新年

        闭学式最后,园领导王芳、何铃娜代表幼儿园为全体宝贝们送上充满爱意的新年礼物,祝愿每一个幸福“嘉”人新年进步,快乐成长!欢乐喜庆的鞭炮声中全体“大带小”结对班级的孩子、家长、老师们围成一个个同心圆,他们跟随节奏欢声高歌共祝“新年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2017-2018第一学期毕学仪式成功画上了本学期幼儿生活圆满的句号。

(秦燕)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