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平安校园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  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
幼儿园关于调整离园环节的重要通知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伴随着冬天的到来,天气逐渐变冷,天黑时间逐渐变早,为了切实保护幼儿的身体健康,保障幼儿离园的安全。我园从2017年12月18日(下周一)起将恢复实行家长入园接孩子制度,入园时间统一为17:15,请各位家长调整好时间,按时到班级接幼儿离园。为避免发生意外、孩子们在离园时更加安全有序,家长进入园区后,请务必配合幼儿园做到以下几点:

        1.每日严格执行凭卡接送制度,请家长主动出示幼儿接送卡,刷卡后方能进入园内接幼儿。无卡时须经保安、行政带班领导或班级教师确认身份和签字后方可接走幼儿。

        2.离园时段,是人群聚集,安全管理压力较大的时段,请家长在园门外有序排队,不随意插队,做一个文明的家长。

        3.离园时段,也是幼儿园老师工作最忙和高度紧张的时候,为了保障幼儿安全,请您不进入班级,在班级外与教师做好幼儿安全交接后,即刻离园;若有事与教师沟通时间不要过长,以免妨碍教师正常接送、照料其余幼儿。

        4.为了幼儿安全,请家长尽可能指定接送人凭卡接送幼儿,如果家长有事需非指定人接孩子时,一定要和本班教师交代清楚或提前电话联系,并持幼儿接送卡,方可接走幼儿。如果不履行以上手续,一律不让接回。

        5.离园时家长要携同幼儿大手牵小手迅速离园,为避免幼儿自己先跑出教室或大门发生危险。请勿在园内玩耍逗留。

        6.离园时请走马路两侧的人行道,既保证安全又让孩子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美德。

        7.为了维护园内秩序,家长来园送幼儿,要衣冠整洁,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不得大声喧哗或为幼儿相互争吵,不在园内和门口吸烟,不随意丢弃垃圾,禁止带食物进入;将幼儿推车或儿童自行车停在园门外规定位置。

        接送幼儿是保障幼儿安全的一个重要环节,请您严格遵守幼儿园接送制度,确保每个幼儿的人身安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7年12月14日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