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心系“夕阳”,敬老在行动

    年年重阳,今又重阳,也加重唤起了我们对老人们的牵挂。“敬老、爱老、孝老”的行动很快也在幼儿园蔓延开了。大班段的“小嘉人”们各显神通,用独特地方式为祖辈们送去暖心关怀,逗得老人们各个喜笑颜开。
    最真挚的爱当然要用行动来证明——用心准备的邀请卡、小舞台是对爷爷奶奶们最好的尊重。



















    热情接待少不了,礼貌待客好周到,尽显“小嘉人”礼貌待客之道……

















    精彩的演出开始咯!爷爷奶奶乐开了花!





























    酷炫篮球展示环节,熟练的球技,让爷爷奶奶忍不住拍手称赞!















    热热闹闹的精彩表演之后,“小嘉人”又为爷爷奶奶送去了分量很足的“暖心大礼包”——让爷爷奶奶感受小小手心里流淌出的那份浓浓的爱。































    “小嘉人”为爷爷奶奶们献上精彩的表演,爷爷奶奶也忍不住要露两手——这不,带着爱孙们做起了重阳糕。













    在“重阳节”前后开展“敬老、爱老、孝老”的活动,对于激发孩子关心祖辈、尊敬老者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当我们在不断地接收着祖辈对我们的付出和爱时,我们的孩子不该只是漠然接受。学会感恩,懂得回报,是孩子们一生都要努力学习的必须课。希望这种“爱的行动”不止停留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更能够扎根在孩子心里,日见于孩子的行动,珍视彼此的陪伴。

陈琼花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