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快乐重阳节,全家总动员!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正值重阳佳节,正是登高远望的好时节。为了促进家园互动,帮助幼儿感受秋天的美丽风光,体验集体郊游的乐趣,满足幼儿感谢、关心长辈的美好愿望,使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使爷爷奶奶在活动中感受幼儿对自己的关心,体验重阳节的快乐。增进祖辈和幼儿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家园间良好合作的关系的建立。10月10日上午,小1班的宝贝们带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去郊游。一大早,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秋的气息,庞大的车队浩浩荡荡地开往目的地。在家委历玟锡妈妈和孙璐妈妈的带领下,大家游玩时秩序井然,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个个玩得不亦乐。
    最美叶子、 烤红薯、捡柴火比赛、重阳节登高比赛、水果采摘、喂小动物、爬山观海景看炮台各种各样的活动更是让大家收获满满。途经百香果栈道时,家长和孩子们情不自禁的兴奋起来,在繁茂的枝叶中寻找着香甜的百香果,一个个采摘着、品尝着、沉浸在采摘的快乐中。

    寻找最漂亮的叶子

     阖家欢乐的重阳登山远眺

    妈妈,我看到百香果宝宝了!

    下山前,大家来拍张照吧!耶!

    我们一起来包饺子!

    看,奶奶正帮我们调馅料呢!

    奶奶教我包饺子

    “妈妈,你看我包得好么?”

    烤地瓜啦!

    “香喷喷的烤地瓜,宝贝快来尝一口!”

    欢乐的九岭后生态山庄亲子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愉快地结束了。通过这样的郊游活动,帮助幼儿零距离地领略到金秋的美丽风光,也增进了家庭情感,体验别样的“农家乐”!

    快乐的全家福

尤如月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