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野趣小园”投入使用,小嘉人初尝“野”趣

    一阵微风吹过,镜子一般的水面波动起来。鹅暖石砌成的小水池像一条浮动的彩色缎带一般,好看极了!





    鸭蛋形状的沙坑,细软的沙子,加上扩大了一倍的面积,对孩子们充满了极大的诱惑。

    充满童话色彩的“探险城堡”——旋转风车、轮胎秋千、各式的攀爬架、毛虫隧道、神秘小木屋……

















    乍一看,是不是以为来到了方特梦幻王国!其实,它是暑期投入施工改造的,融水趣、沙趣、体能训练为一体的特色“野趣小园”。它是国庆后幼儿园送给孩子们的新“福利”,也将成为嘉园“小主”们最钟爱的“后花园”!



    听,“小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小主”们正在里面撒欢呢!
    我先来一个“倒挂金钩”!



    快来看看,我们发现了神秘的小木屋……

    这轮胎秋千太过瘾了,我要起“飞”了!



    再看这边,悟空附身,各显神通!





    戏水池里更是热闹无比,孩子们的笑声充斥着整个“小园”。

















    爱玩沙是孩子的天性,这不,孩子们三五结对,开始了他们的沙中寻宝之旅!









    幼儿园“绿色生态课程”的实施中,我园始终把《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作为指导思想,致力于打造能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此次户外“野趣小园”的打造,为幼儿的创造性游戏、体能发展等都有着积极地促进作用。

(陈琼花)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