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列表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2019年春季招生方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厦门大学幼儿园漳州校区分园)位于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南端,是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的高起点、高质量的非公办幼儿园。本园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支专业、有爱心、充满活力的教师团队,办学质量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充分认可。
    现本园各年段均还有部分学额,2019年春季招生方案如下,欢迎适龄儿童报名入园。
    一、招生对象
    2019年春季招生对象为2016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儿童。
各年级年龄要求:
    小小班:年满2.5周岁,即生于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之间;
    小  班:年满3.5周岁,即生于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之间;
    中  班:年满4.5周岁,即生于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
    大  班:年满5.5周岁,即生于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之间。

    二、收费标准
    2019年春季学期按4.5个月收费,开学时一次性缴清。费用明细如下:
    1.保教费:2018-2019学年,小、中、大班每生每月按1580元收取,小小班每生每月按1780元收取。
    2.伙食费:每生每月220元。
    3.其它统一收取的费用:
   (1)被褥费:203元/套。
   (2)接送卡工本费:20元/张,每生可办理1至2张。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11日工作日9:00-17:00。
    2.报名地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3.录取原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职工子女可保证入园,其他报名者根据各年级学额情况确定,先报先得。
    4.报名材料(以下要求提交原件和复印件的材料,原件验核后当场即退还):
    (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入园申请表;
    (2)报名儿童及父母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父母工作或居住证明: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个体经营许可、房产证、暂住证等其中至少1种从业或居住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职工只需要提供聘用合同复印件);
    (4)报名儿童健康证明相关材料:
      ①儿童入园(所)健康检查表;
      ②儿童健康检查记录卡;
      ③儿童入园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
    四、其它事宜
    1.本园为全日制幼儿园,工作日上午7:45至8:20入园、下午17:15至17:30刷卡离园,午间所有幼儿均须在本园用餐和午休。
    2.本园不提供校车接送,家长须自行解决接送问题,车辆入校须遵守校区相关管理规定。
    3.园服由本园指定款式,家长自行购买。
    4.入园体检和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须持《儿童预防接种证》)可到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办理。
    5.入园申请表、健康检查记录卡可向本园保安室索取或在本园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6.招生咨询电话:0596-3920709.网址:http://yey.xujc.com,微信公众号:jgxyyey,二维码: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入园申请表.doc(A4)
      2.健康检查记录(正面).pdf
        健康检查记录(背面).pdf(请用A3纸正反面打印)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